如果有一天你的年紀很大了,最害怕以下哪一個器官無法使用?
A\眼睛
B\手腳
C\性器官
D\排泄器官
 
做完才可看答案喔
 
 
 
 
 
 
現在就來看一下,你的愛情體質夠好嗎
A\眼睛  愛情體質躁熱,需多傾聽
選擇眼睛的朋友們很需要安全感,你們對於「親眼所見」的事實很難去動搖,所以有時在愛情中偶有爭吵時,你會拿出具體實證,彷彿上演「CSI犯罪現場」一樣,證明對方的錯誤,只是你這樣做的同時,也傷了對方的心。所以愛情體質要改善,除了學習多傾聽之外,也給對方多一點的機會才是。

B\手腳  愛情體質強健,需多認同對方
你以自己獨立為傲、容易吸引別人的眼光,,在戀愛當中也是主權比較強勢的類型。因為如此,容易把對方的體貼、付出列為理所當然的,所以你的愛情體質雖然是健康的、正向的,但請多欣賞對方為你犧牲、退讓的這部份,畢竟愛情要兩個人才談得起來。

C\性器官  愛情體質退化,需復健
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在愛情上的需求是比較全面性的,但你每談一次戀愛,總會有讓你覺得不滿意的地方,因為你總是看著愛情有缺失的一角,所以比較悲觀。由於你的愛情體質正慢慢退化當中,建議你應該正向看待每一件愛情中,讓你覺得可惜的地方,不把遺憾放在下一段戀情上,會比較快樂。

D\排泄器官  愛情體質冷底,需要多一點的溫柔
你相當好面子,換句話說,你是不太會在愛情中示弱的一方,是個很要求公平的一個人……不過有趣的是,通常你給人的印象還滿溫和的,記住,當在愛情裡有不如意時,可以選擇不忍耐,發脾氣也好、講道理也罷,最好不要一次爆發,這樣其實很傷你天生敏感的心之外,你的戀情也容易因為如此受到波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