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體脂過高(危險值34.5),加上市府一堆人都去過這家減肥成功,決定在高考過後力行減肥,希望可以減輕膝蓋負擔,增進身體健康!!
除了使用陳醫師爲我設計的中藥處方(每餐前15分鐘服用藥粉)及每天四點前飲用1500cc以上3000cc以下的清脂茶
加上自己例行每週一四中午的有氧課、每週二中午的瑜珈課
 
還要配合高蛋白減肥法辦理,提供給有志減肥的男女參考:
1.三餐最多7分飽,禁食澱粉,以蔬果、豆類、肉類為主
2.用餐、喝水速度都要放慢(可以看秒針逼迫自己放慢速度、規律速度)
3.口味勿油勿重,肉去油去皮,太油的肉菜均需過熱水(過過水洗碗時你就知道濾掉多少油)
4.禁吃冰、冷食物及飲料,會減緩代謝速度
5.早餐一律一顆水煮蛋或茶葉蛋加一杯溫熱豆漿或牛奶 ( 膽固醇怕太高的可以考慮用兩顆蛋白代替,不吃蛋黃)
6.禁吃中式早餐、禁澱粉、煎蛋、麵食、麵包、奶精、油炸物、糯米、地瓜、馬鈴薯、芋頭、紅蘿蔔、火鍋料、肉骨湯(盡量喝蔬菜湯底)
7.因為我體脂很危險(看不出來吧!很多瘦子也都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禁喝所有含糖飲料,每天水果也只能吃芭樂,而且只能最多一顆!(很像糖尿病患者)
8.睡前4小時禁食、運動後2小時禁食,最晚12點就寢、飯後走路活動至少20分鐘(有人走一小時狂瘦)
9.以下是針對我的處方:每天青菜量中午、晚上一碗到2碗,肉一天最多1-2個拳頭大的量
10零食:紫菜蛋花湯、清脂茶、少量甜份低的水果
 
第一週中藥處方供參
消脂湯、怯腫湯、調胃承氣湯、清胃散、止飢散、海螵蛸
醫師會諮詢飲食及健康狀況之後,把脈決定處方
 
對了 目前進展到第五天,已經瘦了三公斤了~~大家繼續砥礪我喔!!!
重點不是體重,希望下次回診體脂肪可以降低!!!!唉!!至少要標準阿!!!
身體是自己的,爲工作家庭負責任之餘,大家可別忘記對自己身體健康負責任的重要性!
定期體檢,正視異常,積極處理,才是負責任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