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是我25歲的時候,已經晚了別人兩年..
初戀,是29歲的時候,保守估計晚了別人十年..
考取高考,還沒實現,保守估計晚至少三年...
實現出國的夢想,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實現的機會,保守估計,有八成會抱憾終生...
生育年齡與婚姻生活,初戀前從沒想過的事情,還不用實現就已經轉成倒數計時的炸彈,讓我壓力倍至
「妳怎麼什麼都輸人阿?」張姐開玩笑地這樣說,卻也讓我聽進心坎裡
 
對於目前所有的,我不是不知道珍惜與感恩
但是這是我的人生
當圓夢與倒數計時的人生無法共容
生命只有左轉與右轉看不到交會的可能
真的只有單身終老才能夠實現願望嗎?
我在交叉路口,渴望著一絲絲光明的訊息、一丁點支持的力量
 
什麼時候有勇氣向前踏出第一步
而何時,我多年以來一直周折的同樣的問題、同樣心情的文章可以找到解答與救贖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只覺得,為何自己不是男兒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