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  Love, New Year

「大部份的時間,我們帶著一些樂觀或是對美好事物的盼望,在其實充滿悲傷、現實與冷漠的世界裡面,去體驗我們自己跟週遭的人事物。

那生命中總是會有很多絕望的時刻,也會有很多低潮或無法理解自己與世界的關係的時候,這是這首歌要表達的。

我覺得自己的悲傷並不是這個世界的責任,而你怎麼看待你的生活或是你做的每個選擇,將會決定世界用怎樣的東西回過頭來投擲給你。

希望這首歌能夠給一些絕望的人陪伴,給一些悲傷的人力量,可是更重要的是給一些對於這世界依然有盼望、但現在卻不知道去哪裡讓自已開心起來的人,也許這首歌可以陪伴你解釋自己的內心世界。

我們不求這世界時時刻刻都太平祥和,可是我們總是能在紛擾中,看到多一點人類社會結構不一樣的面貌,然後在裡面,找到肯定自己的方向跟位置,然後用自己喜歡、心安理得的態度,去成就自己的人生」

 

http://tw.music.yahoo.com/video/video_player.html?wmv=http://tw.rd.yahoo.com/referurl/music/music/video/6/*http://tw.mediaframe.yahoo.com/launch?lid=wmv-300-s.77082177,wmv-100-s.77082177&c=dualpane&.small=40&.intl=tw&dw=http://tw.music.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