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公益,又可以有大獲好評的洗顏乳~
想跟我同事一起買的朋友,我們這攤12/25截止喔~想要請快說
也歡迎大家自行做公益~~
-------------------------------------------------------------------------------------------

高雄市關懷魚鱗癬協會附設的紅孩兒之家,便是為這些被遺忘的邊緣病友而設,以民間力量照護政府無法眷顧的極弱勢。不但提供魚們以低價甚至免費使用昂貴保養照護設施用品,更成魚們心靈依託,相互鼓勵扶持面對人生。但今年(2008)年初家園被收回!在未做好配套,魚們失去家園、學習場所及水療療護等設施,再成社會孤兒。為魚的生命延續,經與政府協商,若今年底前能購下原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51號,佔地約150 ),魚不但可沿用原水療設施(若無法購下原址則會被拆毀),且有永遠的家服務全省的魚。但原址市價高達2192萬元,以協會財力已無法擔負了,四川震災再雪上加霜吸走國內大部份捐款(魚確有跟企業募款,但多說錢給四川了,沒啥錢可養魚),至今只募到200多萬(僅1/10數額)。距年底僅剩月餘,狗狗拜託大家幫幫忙!

捐助399元得到洗顏素的方法 詳細資訊請點下面連結

http://taifish.pixnet.net/blog/post/21894133

   
網友的眾多好評試用心得之一:

 

由於小弟的臉部屬於敏感性膚質,一到冬天更顯乾燥,連理膚保水的洗面乳對小弟來說還是過於乾燥,因此當時依皮膚科醫師的建議改用歐西施系列的洗面乳!!

而歐西施與紅孩兒的使用過程中,小弟稍稍發現了一些相似點與差異處:1.紅孩兒有淡淡的香氣,歐西施無。2.紅孩兒搓揉的泡泡則與歐西施無異,看起來都很細緻,哈!!3.兩者搓揉使用的量大約相同。4.出油情況上,由於每次洗完臉就會擦上皮膚科藥品,故無法比較!!5.保濕上歐西施略為勝過紅孩兒,但均較理膚保水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