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金穗合唱團為成立30週年紀念暖身,特別於816日晚間7:30,於台大視聽小劇場舉行一場小巧溫馨的音樂會「歡唱一夏也不賴」,敬邀您蒞臨聆賞。

     音樂會為全程自由入場,演出曲目包括爵士經典名曲When I Fall in LoveGeorgia on my mindDon't Get Around Much Anymore…,以及福音歌曲Ev'ry Time I Feel the SpiritGlory, Glory, Hallelujah…等等,除此之外,還有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主題曲「世界的約束」、約翰藍儂名作「In My Life」等動人曲目,期待您在音樂聲中能獲得豐滿的喜悅,並給予金穗合唱團一些鼓勵。

     為響應環保,金穗合唱團這次嘗試減少書面文宣數量,改採以電子郵件及網路管道進行宣傳,同時也歡迎您將此訊息分享給親朋好友,讓合唱的美妙音樂不再孤單哦!

       時間︰2008年8月16日 7:00pm開放進場 7:30開場 座位有限,請及早進場 

    地點︰台灣大學視聽小劇場 (請由辛亥路、復興南路口大門進入)

   文末附上音樂會宣傳DM及場地交通圖,敬請啟閱,謝謝。

 金穗合唱團 敬上

歡唱一夏也不賴GetAttachment
視聽教育館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