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網站:「性別流s」http://www.wretch.cc/blog/GenderStream

2008.5.11台灣立報
■史倩玲

我常在書店看到不少書籍都把男人比喻成狗,或是白癡(最近出版的一本書就叫《男人都是智障》,而且居然還是男人寫的,我覺得男人自嘲的功力真是神奇),很多女人也用這種觀點來看待男人,這讓我覺得非常奇怪。覺得男人是狗的女人,如果又跟男人在一起的話,這意味這些女人很愛人獸交嗎(那這樣就不能怪男人看人獸交的A片很變態,因為大家都有相同的嗜好)?如果覺得男人是智障,為什麼自己要跟白癡在一起?難不成這些女人都是杜斯妥也夫斯基的愛好者?(好,我知道這笑話真的超冷。)

很多女人有個論調,覺得男人像狗,只要懂得訓練的方式,就可以讓男人照己意而行。然後女王一個口令,狗就一個動作。把自己的男人當成狗來訓練,然後又帶著狗出去,跟別的狗主人比較,看誰的狗比較聽話,哪個女人的狗會比較多的把戲。有的女人就把純女人的社交場合,變成愛犬選拔會。問題是,做這種女王,主權所及之範圍,不過就是一隻狗。我真不曉得,做這種跟狗人獸交的女王有什麼好風光的(我覺得做女王還是要跟伊麗莎白一世看齊,富國強兵格局比較大;光是發號施令,被人服侍,這種女王,格局就小得多,而且從歷史角度來看,有這樣行為的君王,非常容易被滅國)。

我覺得女人常常貶低男人,但這種行為能證明什麼?證明自己比另一種性別高明?然後呢?這樣的人生會比較幸福嗎?

我覺得把男人當成狗的女人,內心其實是很空虛的。因為這樣的女人感受不到男人的愛,只感覺得到命令動物的快感。而且,男人既不是狗也不是白癡,男人非常聰明(有時候真的比女人聰明),只不過,他們用的方法跟女人不一樣。

很多男人,因為愛自己的女人,情願被當成狗來看待,但被踐踏久了,任誰也受不了,這些男人最後會去找把他們當成人類看待的女人(這我也看過不少真實案例,而且這些男人最後都告訴我,自己被當成狗的那段戀情,造成他們心中永遠無法抹滅的創傷)。

女人訓練狗的方式非常多,如果女人不想要繼續人獸交的兩性關係,就請不要做下列的事情:

1.請不要用電子狗鍊:每天奪命連環call,還要早午晚3次點名,確定對方24小時人在哪裡,在做什麼。偷看人家的mail、MSN紀錄,務必確保對方所有人際關係都在自己掌握之中。

我有個朋友,以前就是這樣被女友對待。他從沒出軌,不過他最後選擇分手,因為沒人想待在單人牢房裡。(試想女人自己長期被這樣對待,會很開心嗎?還是覺得很恐怖?)

2.請不要命令跟指揮:很多女人覺得男人的生活方式是「不對」的,所以要照著自己「對」的方式來。例如:碗這樣洗不乾淨,要這樣洗才對;小孩這樣顧會出問題,所以要照這個方式做;吃東西有聲音是不對的,所以請你閉緊嘴巴。

這些女人都沒想過,或許自己的行走坐臥的姿勢都不正確,如果有男人處處命令指點,自己又有何感想?

我覺得操控別人是件很醜惡的事情,這麼醜惡的行為,不應該用在愛女人的男人身上。而且,這樣的行為,最後會把愛自己的男人逼走。只剩下一根空狗鍊的女王,又有什麼什麼好得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