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介紹
午后的一杯黑咖啡,入夜的一杯紅酒
她的聲音,帶點慵懶,卻又帶點刺激性
在舒緩的陽光或夜色中,騷動你心靈深處,
那連你自己都許久未曾觸及的熱烈情感。

西洋的諾拉瓊斯,日本的小野麗莎,台灣的Joanna
繼張懸之後,再度向你推薦一個充滿靈魂的好聲音…Joanna Wang王若琳

線上試聽http://www.sonymusic.com.tw/pop/joanna/musicplayer1.htm

首推

迷宮(華視「美味關係」插曲)


作詞:娃娃 
作曲:Luke Mcmaster/Vincent Degiorgio/Damhnait Doyle

看著你 看窗外 瞧瞧變紅的夜
輕輕的 你的手 又握緊了一些
該不該讓你到我的世界

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陪著我 喝咖啡 愛在空氣裡
暖暖的是你的笑 趕走心情的灰
我想我不在意你曾愛過誰

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
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愛一個人怎麼開始啊 像街上走過那些人們
轉一個彎 預見美好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
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
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um…
Let's start from here oh…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