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 其實妳打給我的時候我偷掉淚了 前天就超想打給妳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不小心哭出來 今天和你說到話我超開心 你的一句加油勝過別人的萬句 真的 妳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有學妹在跟我通完電話之後留了這樣的離線訊息給我
殊不知在上一通電話她關心我近況,問了我論文進度,我也在偷掉眼淚
那次流淚,除了對自己無法堅持到底深深自責,更有一種辜負她期待的心痛 內心酸楚不已
 
每個人都需要被重視,被深深的相信
如同我們小時候,受到老師期待產生的終生影響一般
我很珍惜這樣的情誼
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
雖然現在的我
套句另一位老友的說法
好像少了動力與熱情(成就面)
然而這股轉移到音樂的熱力
即將隨著韓德爾的哈利路亞等耶誕歌曲
逐漸畫下尾聲
我將把我憋了五年的合唱魂
完完全全毫不保留的投入到這三場演出裡
特別是與我最寶貴的金穗夥伴的這兩場演出
如同我曾經或即將投入到論文與國考的一般
Dear all, you got my words!
 
1230計畫迎接偽跨年龜山朝日
隨著朝日徐徐升起 新的一年即將開啟
我還沒放棄我那從未開花結果過的愛情
新的一年我將繼續努力
而論文 國考 工作 合唱 健身更是絕對要達成的目標
 
當擁有這麼多的好友、好長官、好長輩、好學弟妹的圍繞
我怎麼能夠被自己打敗呢???
我應該是擁有最多力量的人了!不是嗎??
第一次,覺得自己不是只有一個人
而是無時無刻,被好多人的好多愛圍繞著
好愛好愛你們
也好愛現在的我
更期待未來的我
 
除了期許自己未來成為正到翻天的熟女
更要朝有內涵有成就的靈魂邁進
自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