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貪得無饜地吞下了燻雞麵包早餐
耳邊是同事集合巡檢的聲音
腦子裡其實亂轟轟的
 
上週到市立交響樂團附設合唱團排練
跟一群大砲唱歌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程度參差不齊
不過他們的女高音跟男高音有幾個還真不是普通的強
指揮吳老師也是很有個人魅力的
是跟陳雲紅老師一樣 對音樂很嚴謹直著的人
 
加上管絃樂團的演出
或許又是拼喉嚨 不過還是有點期待的
 
這周金穗的練唱
毅恩急 駿逸急  我也很急
我的耳朵沒有他們好
沒有辦法聽的很整體
只能小家小氣的顧著自己 盡量聽女高音部求其一致
毅恩說女高音音準一直出問題
這是從來沒出現過的狀況
不過自己的唱法一直沒變阿
整個丈二金剛抓不到頭緒
好擔心自己是害群之馬
(永遠很難忘記大一被leader說我一直飄不停當下渾然不自知的感覺XD)
整場練唱似乎都不是很好聽
已經是最後一次練唱
真的是好擔心阿
 
當晚加練市交曲目
筱華、杏如、毅恩、明書很義氣的在幫忙處理歌詞翻譯
筱華還自願認領投影片的排版工作
真的很貼心  也是及時雨
不過還有大團介紹及兩首歌尚待完成
當天晚上12人殺上貓空很好玩
被臨檢還要跟警察杯杯撒嬌討饒  真倒楣
才一點紅酒就微醺
有意識但是玩心臟病整個很遜咖
反應超慢的  一直輸 
希望是因為喝酒XD   不是天生反應慢阿
 
週日回學校參加學弟妹的活動
似乎從四十屆開始加入流行歌比賽
過多的獨對唱讓我很傻眼
因為其實很難聽
麥克風突顯了音色的很多缺點而不是幫忙
因為太悶後來就溜出去敘舊了
小團跟小合唱才是我真的想看的東西
也很讓我滿意
在怎麼音準不準
也看的到馬兒們的用心
看到幕後花絮也很感動
無奈實在拖太晚  只好先走
不然還真的好想留下來跟六十多人的大團一起唱團歌
真的很遺憾
 
最後跟一些大學社團老友敘舊
很開心
有些人分手又復合
很替他們高興
有些人感情出現了難關
很希望他們趕快度過
有些人終於似乎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超替他們高興
人生似乎就是這樣像電影一樣的片片段段
我的電影也很豐富  雖然有些段落壞軌中
在這2007年的尾聲
就放縱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