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是個堅強的人
雖然看起來很女強人
 
我試圖在一團混亂的現實中釐清出些什麼
但我可能需要更多的線索
 
時間滴答的走
誠如我即將到來的29歲
在這一團亂中結束我的28歲嗎?
我不要!
我才不要!
可這話,竟然說的如此力不從心
 
去年的我此時正在想什麼呢
明年的我跟十年後的我又會想什麼呢
我忍不住這樣想...
 
擁抱了當下的快樂與酸澀
人能夠在人生中留下些什麼
似乎要在枕巾上
留下莫名的淚漬
才能夠證明自己的存在
 
突然好想
衝進寒風的微雨中
在唇齒發顫之際
用急速怦跳的心臟與沈重的喘息 
來證明生命的力量
 
擁有主導權的是誰???
我如同楚門拍打著世界盡頭的藍色隔間牆
撕扯著自己的聲帶跟靈魂
大聲探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