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疲於解釋我至今單身的事實
通常的反應都是:怎麼可能!!??
Well....這種事實在眼前  也沒有可能不可能的空間...
 
每每在出現心動的感覺時,理性的那一面就會在我腦袋不斷分析,最後,也就沒了衝動...
或是連開始都沒開始,就沒了交集...這種是最讓人遺憾的
至於完全沒感覺的對象,好在都能彼此祝福,只有一位保大糾纏近三年最可怕...
 
對於感情,我還是引頸期盼著,然而....也從來不敢強求
到底  我也是個普通的人  (苦笑)
 
當下次春風吹起時,我是否能夠擁有一份屬於我的小小幸福??
我不知道,我需要那種心靈相通的訊號
還有  很多很多的衝動!
 
Whatever~
 
下列歌詞取自小純  
蘇永康 -- 讓懂妳的人愛妳 

詞 : 姚若龍  曲 : 陳國華  編曲 : 涂惠元 . 姚家麟

妳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妳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妳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妳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札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妳的人愛妳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妳的人愛妳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去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