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師給的意見都牽涉到整體研究的架構
所以我應該是要整篇重寫
但是因為老師是在試圖釐清我一直在困擾的問題
所以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很開心呢~~~
在此要謝謝一直支持淑娟的親朋好友
雖然這個議題我已經琢磨了兩學期
然而整個一股作氣衝刺徹底加入英文文獻與補強研究背景
到提出計畫書審查申請
也不過兩個禮拜
 
姑且不去思考品質跟水準
單論這兩週的心路歷程
也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能夠撐過
真的要謝謝我愛的你們~~紅唇
 
當然我也很認真喔動畫快遞
接下來
可不能辜負郭老師的期待
一定要趕上這學期畢業!!書呆子
一起加油喔~~~
謝謝大家!!!!!!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