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行所碩士修業規定很機車
機車到我再不拼,這學期就畢不了業 
 
1.論文題目申報跟計畫書審查申請可以同一天
2.計畫書審查申請跟舉行審查要距離十天
3.計畫書審查與論文審查申請也要距離十天
4.學期最後一個月不可以審查
也就是兩次審查要空2個月20天
 
另外還有計畫書審查申請必須要有投稿通過證明
但是論文審查必須要該投稿正式刊登才可以申請
還要累積一定量的學習時數
這些對我都不是問題了
 
但這學期可以舉行審查的最後一天是12月30日
老師也不是天天有空應召
所以如果想在最後一週論文口試必須在12月13日前申請
想在12月13日前申請 必須10月12日前舉辦計畫書審查
想在10月12日前舉行審查,就必須在10月1日前提出計畫書審查申請
 
如此
至少得在9月27日前定稿
而我目前還在英文文獻檢閱
研究設計還沒大修
訪談問題還沒設計
乾笑ing
 
但是跟叔芳中秋夜前夕聚餐  在中正圖書館前她炯炯有神的雙眼
突然讓我有面對現實吧的體悟
 
沒有對錯 選擇了  就要盡力
或許路的盡頭是個懸崖,我現在不願也不能去多想
然而矇著雙眼迎著風往前衝,不也是種爽快!?
 
Nothing is impossible!
I have a possible mission!
MISSION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