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彼得與狼的音樂
不同的樂器 代表不同的角色
每個角色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也是 很努力的在自己的生命中塑造自己的風格
這個世界 我還在探索  還在學習
或許  永遠是一個人 但我知道  兩個人的世界還是有一個人的必要  所以  我學習
 
從小就是非黑即白的我
活的很有正義感也好
太過單一向度也好
我學習
 
昨天發現  系上有學習時數的規定
也就是有規定碩士生要聽24小時的演講
才能畢業
至少我一直這樣認為
所以一直以先把論文搞定
再來慢慢修學分  補學習時數
 
然而昨天 後知後覺如我   才知道它也是提計畫書審查的條件
當其他同學是被投稿一篇的限制所困
我卻是為了這件小事
有可能這一年(到三上)
至少這一學期
論文都無法完成
這讓我接近崩潰
「在職生必須背負這種原罪嗎?」我很不甘心  斬轉難眠 哭到睡著
 
條直如我 不選擇走旁門走道  我選擇了最直接激烈的作法
後悔嗎?其實不會耶..跟瑞玉談過,我知道這就是現在的我。
若時間能倒流,我頂多用詞緩和些,但我還是會採取一樣的動作。
 
誠如施老師所說,是制度出了問題。
當我選擇不掩耳盜鈴  這個世界會站在我這一邊嗎?
哈...我並不想當烈士,我也沒有那樣的熱忱
釐清複雜的情緒之後,我只是忠於自己
那個條直白目 勢必還要在職場上受更多傷才會學乖的自己
還不錯  不是嗎?
 
我不認為制度會因為我有立即的改變
但至少我嘗試過了
我希望我能永遠對於事物
保持著積極的心
 
不然 不就成了乏善可陳的「大人」了嗎?
 
我就是不打算承認自己快三十了  怎樣  哈
 
此時此刻
沒有人  也不需要別人來擁抱我
 
我要好好的  擁抱自己! 
 
一切,總會水落石出的!
 
誌2007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