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的女生
似乎生來就是個矛盾的個體
 
以我個人來說,我承認沒有自信的生命經驗對於我價值觀的影響力,
它也是造成我人生如此演化的因素之ㄧ吧!?
 
我似乎擁有射手座般想要衝向世界的想望
卻也有著土象與生俱來的保守特質
不敢亂衝是審慎
卻也是多慮的一體兩面
 
我常幻想不久的某一天
我漫步在一國的街頭
生活在迥然相異的畫面中
或許是交換 或許是遊學 或許是留學
從小我的願望就是要在國外生活
高級一點是環遊世界之類的
 
然而隨著日漸長大
現實的考量就會一直出現
主要是不曉得自己是不是能夠適應
特別是讀米文書的話  讀不讀得來(相當堪慮)
金錢  家人 朋友 公職 適婚的角色壓力
都像電影情節一樣一直輪播
好想喊停
喊如果我是男生多好
最後再咒罵自己一句
我為什麼永遠要自己綁住自己
自我設限!!??
 
無奈阿...........................................................
 
當一腳踏著自己的人生線
一腳踏著爸媽的
就能理解他們當年初為人父人母的青澀行徑
試著釋懷他們當年教養我的白目並理解他們的顧慮
並且為能在有生之年得以與老爸的磁場契合,感到感恩與知足
 
或許每個階段都如同面對著懸崖般
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狀態下
只有自己是自己 能夠扮演自己
也只有這麼一次
 
看看別人的故事,再看看自己的
總有艷羨的,有無法認同的
然而 
還是不要遙望太遙遠的未來吧!
如同許瑋倫也一定有過她夢想中的未來與戀情一般
對於經歷過三次劫後餘生的我(溺水 車禍*2 )
只希望死的時候不要造成親友的負擔(例如成為植物人、留債務(記得拋棄繼承很好用)之類的)
其二就是能夠走的快(一輩子都龜龜毛毛,總要讓我走的帥氣些^Q^)
最後就是儀式可以追隨我們阿南縣長   簡單隆重就好 絕對不要哭路頭之類的縟節拜託
不能聽孫燕姿 Tanya  Jolin,至少來點古典樂或是莊嚴的佛樂吧!
家公祭最好可以把我分享空間的照片瘋狂播
讓大家看看我愛的你們,還有環肥燕瘦不定的我 哈
可以講我的鳥事  因為真的狠多我知道
我也會很喜歡聽 哈
 
然後錢省下來吃好一點
吃飽了才有力氣再出發咩!
不需要想我是不是去了西方極樂世界啦~~真的!!
能去就去了 不能去再怎樣頂多就是再修行唄
神夠聰明會判斷 也不會因為我們多唸一點經就動搖決策
這樣如何服眾咩??
管理學有唸過吧!
反正牙一咬,孟婆湯一喝就又是一條好命
不管是哪種形式都是下輩子的事
隨便祂啦!(要尊重神的決策啦!)
 
吃飽喝足 就繼續大家未竟的人生哩...
反正,人生就是要參不透的!
還好我該玩的現在有在玩,該擁抱的都給了擁抱,該混的都有在混
以後也要這樣玩下去!
反正是我的人生咩.......
 
也千萬好好愛自己喔!我愛的大家!
 
 
 
 
 
 
 
 
 
 
 
 
 
 
 
 
 
如何?
寫到這裡有沒有很想我ㄚ
你們這群懶人,每次要都我約,
這次換你們啦!哈!
門號不變永遠888
msn也常掛
 至少也要回應一下衝衝人氣喔
讓我知道你們頭好壯壯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