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張惠妹
街道靜的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單純》張惠妹
心中的山谷 沉默的墜落
抬起頭星空遠了 直到有一天 我找到光線
起飛前 就想從前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會留下什麼在誰的心中 好與壞 不得已的
身邊的一切漸漸在變換 我記得 我能記得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世界有我流過的那些眼淚 帶著傷也有過喜悅
不再分辨 永遠跟隨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魚在水裡哭》深白色2人組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諒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