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智家代為轉寄給全班同學跟統籌!
報名名冊如附件
煩請同學盡快回覆給智家,
需要超過15人方可先搶中巴或大巴!
8月30日報名截止喔!
---------------------------------------------------------------------------------------------------------------
各位同學暑假愉快!
在瘋狂趕報告忙選課之餘,是不是也會感嘆假期的流逝阿?

所以淑娟決定義無反顧來辦個「告別94夏季桃竹一日遊」!!!

爲了使行程得以豐富,希望可以以全班動員為原則,歡迎大家大手拉小手,男女眷、學長姐弟妹大家一起來!
以各位同學為中心,周遭不幸有孽緣相識的朋友為半徑,一起來個巴士之旅啦!
人越多,平均車資越便宜喔!

目前預定的行程依各位的預算及成行人數視情形規劃 目標最上限1000元(一日平均車資、入園費、保險)
一定要來啦!報名名冊如附件喔!8月30日報名截止喔!
 

活動日期95年9月9日(六)

活動時間:早上約八點於政大校門口集合

活動流程:桃園新竹一帶

活動費用:一定會壓到500~1000以內(車資、入園費、保險等)不包吃大家隨意!(大亨堡、科學麵也寫意)

活動對象:以公行碩二(94級)為主,同學家眷、系上學長姐、學弟妹為輔,伴以各路麻吉,你敢報我們就敢收,先報先贏!40人為終極上限啦!

 
預定行程:
a.綠光森林-富野牧場~
入園清潔費50元
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源」之貼近自然的藍天綠地 在青山中自由自在的綿羊與草原雲瀑的對話….
http://www.furano.com.tw/map.html

b.角板山公園風景區
台灣廬山--盛夏避暑的聖地…角板山西南側大嵙崁溪的上游,鍾靈毓秀氣勢不凡,早享有台灣十二名勝之一。公園的內部有 角板山總統賓館
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point/showpage/25.html

c.內灣小鎮風情畫
內灣吊橋、老街、阿三哥大嬸婆、櫻花之都、野薑花粽、內灣戲院、火車站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3119.html

d.玻璃工藝博物館
全票20元
 
e.清華交大梅竹園遊賞
 
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新學期還要一起加油呢!
^__________^Y
 
 

姓名

身分證字號

出生年月日

關係

備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