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旅行社
目前確定這團啦..不過還是再多找一找   有10/6還是比較好呢
大阪、京都、立山黑部連峰溫泉美食五日   28500起(兵險2500 小費1200)
10/7-10/11 尚餘19位
1.高雄-台北-關西空港-心齋橋、道頓崛-大津 (琵琶湖)(中華航空CI192  06:30/07:25 //中華航空CI156  08:25/11:55 )
2.大津-加賀溫泉鄉、那谷寺-湯之國之森-兼六園-金澤或(礪波溫泉)
3.金澤或(礪波溫泉)-立山連峰(電纜車)- 美女平(高原巴士)- 室堂(立山山路巴士)- 大觀峰(立山索車)- 黑部平(黑部纜車)- 黑部湖(徒步)- 黑部水庫(關電山路巴士)- 扇澤-淺間溫泉(松本)
4.淺間溫泉或松本-地酒資料館-中山古道妻籠、馬籠-惠那峽谷-免稅店-名古屋、夜遊榮町
5.名古屋-名古屋中部空港-台北-高雄(中華航空CI151  09:30/11:30 //中華航空CI193  13:15/14:10 )
 
 萬大旅行社
10/6 睌去早回  26500
 ★日本阿爾卑斯★黑部立山脈超人氣旅遊點,欣賞終年不化的千年積雪及原始森林。
★全日三大名園★兼六園~廣大、幽深、人力、蒼古、 水泉、眺望等6個景緻而命名,四季應時的美。
★五箇山合掌屋★約 400年前所建造的,聯合國公認之世界遺產。
★信州高原公路★霧峰維那斯公路,眺望周圍的 八岳,富士山,日本阿爾卑斯等名山。
★江戶古風街道★妻籠、馬籠街道,兩側林立木造2層樓建築,保留江戶時江宿場町的舊貌。
★全程A級飯店★讓您只要一般價格卻亨有高級的的住宿及一級的溫泉旅館。
 2.名古屋~金華山、岐阜城~五箇山、合掌屋~兼六園~金澤
3.金澤(富山)~立山連峰(電纜車)~美女平(高原巴士)~室堂(立山山   路巴士)~大觀峰(立山索車)~黑部平(黑部纜車)~黑部湖(徒步)~ 黑部水庫(關電山路巴士)~扇澤~飯店
4.長野~霧峰維那斯公路、蓼科~妻籠、馬籠~免稅店~榮町~名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