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全台鬧轟轟的選舉日
我與社會心理學
過了一個恬靜的、愜意的、充滿美食的
倒數第五天特考衝刺日
 
 
天氣很舒服
無奈圖書館因選舉皆閉館
進度  緩慢的持續著
 
夜幕低垂
隨著選票的開出
幾家歡樂  幾家愁
 
對政治冷感的我
雖然身為相關科系學生
這才終於知道
台北縣長係由周羅相爭
「市長呢?怎麼沒改選?」心中還是搞不清楚
 
電話那端  是久未謀面的Carol
對於我目前三頭燒的狀況
給了我相當中肯的建議
也進一步針對細節作了提點
 
我想
還是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強結尾........是一定要的阿!
 
對於高考這個...不是唯一、卻是必經之路的過程
胃裡是充滿了蝴蝶的
是緊張還是興奮
我不知道
 
一生懸命!
頑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