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夜
受淑慧之邀前往她的美麗教堂  聆聽讚頌主的詩歌
在牧師的帶領下  回顧一年的匆匆
教徒們深思自己是否有無榮耀主
我則思考有無為自己負責
 
每一年的年底
總是匆匆
 
耶誕夜完
忙亂的工作
繁重的課業
以及逼近的下一年、下一歲
每每讓人沉不過氣
 
今年
我為自己年滿26的珍貴時刻
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
當然要好好紀錄下這難忘的回憶啦!
 
12月25日
匆匆趕完危機管理報告
跳進小黃  直奔大學社團期末公演的下半場
演出結束
與一群大學時代的社團知交
乘著剛接回紀德艦的范大爺的便車
奔向夜晚的碧潭
第一次伴著夜風與茶香
和著笑聲與片刻的空離
凝視著閃亮碧潭的波光粼粼
長大真好  獨立真好
 
12月27日
充實的一天
前一天熬夜至深夜兩點半準備報告
上午至考選部參加完監場訓練
下午直奔學校presentation
晚上直奔古亭站三號出口古拉爵
 
搭乘捷運電梯直上
冷颼颼的夜風直灌入胸口
然而
一群熟悉的身影、溫暖的笑容
讓人從心頭暖了起來
 
是阿
就在去年的此刻
在新竹的經專中心、在梅園、在KTV、在城隍廟口
處處有我們的身影
 
大家都好  真好!
這是最重要的事了
每個人都要幸福喔~~
 
12月28日
中午
辦公室單位尾牙兼我與師父素槿(1/5)ㄉ慶生會
一桌四千大洋的合菜
超好吃的蛋糕
從沒吃過的芋頭拔絲
一桌可愛的人們
天阿....這一年實在是感謝你們的陪伴與包容
套句主任在卡片給我的話
公務生涯的第一個機關
生命中的第一群同事
等我老成有點醜的婆婆
還是忘不掉的
 
我愛你們~~~~~~~~~~~~~~~~
 
晚上
與1月1日出生的純的KTV慶生會
早從去年就開始的習慣
旅行社大領隊偉豪、純的高中同學、遠從桃園飛車趕到的俊維、偉大的企劃阿國大爺
還有在忠孝復興巧遇到不行的、1月2日出生、去年也和我與純一同慶生的桂嘉
沒幾個人竟歡唱四個半小時
只能說不簡單
感謝阿國大爺的MayDay系列與七彩霓虹燈
為了祝賀我跟純兩大壽星  實在是辛苦了  應該塞個紅包給你
那是我今年笑的最開心  最擔心又掉下巴的一晚
感謝你們!宇宙超級好朋友!
 
12月29日
可愛的1229壽星琇雯與我的研究所麻辣鍋慶生會
全班不過35人
來了近18人
連開兩桌 超熱鬧
超氣質大壽星琇雯
閃亮之星及加湯高手弘冠
明星助理佩姍美女
大記者彥志與夏萍
疊菜第一把交椅怡卉美眉
最佳大字報呈祥與偉文
無厘頭的可愛屏蘭
本桌搞笑功力實在驚人
雖然一直羨慕另外一桌的與師談心
不過還是超讚啦!
謝謝你們的祝福
下學期,一起加油吧!
 
12月30日
累積了一周沒加班的工作量
認份加班到十點半
感謝怡珠的便車
議會辛苦了
 
12月31日
加班
美麗的小侯少婦及其夫君帶來的蛋糕
讓人驚喜不已
這是我今年的第四顆蛋糕
感激不盡...放假日還讓妳特別提來
吃沒兩口我就跑掉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
妳們的心意可是一直陪伴我的喔
Thank you soooooooooooooo much~
 
畢竟是母難日
還是陪母親回台中娘家看電視跨年唄~
可愛的家人
今年多了新成員喔
表姐的新生baby耀中
和我一樣出生2400公克
你是最美的baby喔
要快快長大耶.....呵呵
 
1月3日
熱鬧的桌球課、短暫但美好的校園時光
進入宿舍  寂靜
電話那頭捎來了友人即將遠去的消息
不捨  卻也是必然  帶著我的祝福吧!
however..
我的未來又在哪裡呢
ticktock...ticktock...
 
 
2006消逝中
 
 
謹誌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