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早就夢過這樣的夢
 
夢裡我在眾人中哭泣
我掙扎於是否繼續課程
我從在網路上與朋友對談的過程
又發現了一個自己
 
今天 好像又實現了
 
如同那樣的一個夢境
我夢到我左邊的同事  是現在的同事一般
 
依稀記得
我夢過自己出車禍過世
那樣的夜晚
我哭著醒過來
好痛苦
我的心  牽絆著我所愛的家人與朋友
不捨阿
 
但現在
我看著我貼在四周的近程目標N次貼
我對自己嘶吼著要考上高考的標語
 
我沒有了的  是得失
我有了  另外一種心境
 
人難逃一死
我對自己喪禮的期待  仍舊是前幾篇那樣  沒有改變
但現在
我很平靜  恬適
 
我知道在追逐時間 擁抱青春的尾巴的同時
有另一個向度的空間  是我能發揮的
 
那是等待衣物脫水時  自己在洗衣間的舞步
那是瞪視了體重計上的數字後  依舊快樂的喝著熱可可的溫暖
那是在msn上跟朋友argue後  一派的輕鬆
 
我是在跟自己比賽
跟自己較勁
跟自己學習
 
而不是這個世界的其他人
 
結語:人的潛力真的無窮!
           如果我能順利活到五十歲,我還真期待到時候的我的樣子^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